棺材內「復活」 老婦坐起來瞪禮儀社老闆:我在哪裡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開死亡證明的醫師在幹嘛啊?!

▲老婦在棺材內「復活」。(圖/示意照/圖中人事物和新聞無關/資料畫面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死而復生!德國蓋爾森基興(Gelsenkirchen)一名92歲老婦日前在安養院睡到一半休克,被醫師宣告死亡,但她竟在棺材中復活,瞪大雙眼問殯儀館老闆說「我在哪裡」,嚇得對方昏過去

外電報導,孟斯德曼(Munstermann)葬儀社人員幫死去的老婦化完妝後放進棺木,但突然聽到呻吟聲,打該棺材才發現她的眼睛瞪得很大,且還有脈搏,並突然坐起來問這是哪裡。

報導說,葬儀社人員立刻叫救護車將老婦送醫,但兩天後她仍逝世。老婦家屬氣得報警告開死亡證明的醫師,目前醫師已經被逮接受調查。安養院負責人則說整起事情「太可怕了,無法解釋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