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潮寢新品注入活力 法鬥犬調皮萌上床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法式潮寢La mode在今年春夏提出「我的法式N種生活」主張,為現代人繁忙而緊張的工作心情,增添一點隨性浪漫和多變的生活樂趣,本季以「寵物爬上床」為設計概念推出新角色「法鬥犬-皮耶」,延續非循環大版面創作,讓個性調皮的皮耶隱身出沒在艾菲爾鐵塔和巴黎街道,搭配明亮的主調品牌紅與淡粉條紋拼接設計,為居家空間注入年輕熱情與活力。

▲皮耶系列「愛在巴黎」寢飾,以巴黎與艾菲爾鐵塔結合紅白配色條紋設計,讓法鬥犬皮耶隱身其中,枕套為心型貼布刺繡,並加入點點元素,讓空間充滿熱情活力。(圖/業者提供)

La mode設計師陳正怡表示,近來很多人以寵物作為精神寄託,寵物成為家庭重要成員之一,透過這次的新角色法鬥皮耶,以不同的風貌和巧思設計和床組結合,要讓大家在忙碌一天後,能夠忘卻所有的不愉快。La mode皮耶系列「愛在巴黎」新品上市推出345自由配活動,凡購買3,980元涼被床包組、4,980元簡被床包組或5,980元兩用被床包組,可享配件三選一自由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