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市府效率勝過郝市府? 監委江綺雯:看起來蠻積極的

 

▲監察委員左起江綺雯、王美玉、包宗和25日巡查台北市政府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監察委員王美玉、江綺雯、包宗和25日首度巡察台北市政府,關心大巨蛋、世大運、美河市等案,並聽取各局處簡報。江綺雯曾在前市長郝龍斌時期擔任社會局長,記者詢問,巡查後是否感覺柯市府比較有效率?江綺雯則說,台北市有很多新政策正在推,「看起來蠻積極的」,並點名柯文哲要落實自來水生飲,是一件令人蠻開心的事。

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指出,巡查市府的議程大概到中午左右,下午監委則是到外面的機構巡查。媒體追問,以往監委巡查都會公開,為何這回不公開?林鶴明回應,在秘書長蘇麗瓊接洽的過程中,監委希望不要公開。監察院則表示,巡查公開與否要看情形,但是通常市府簡報時基本不公開。

結束台北市政府巡查後,包宗和說,監委關心的議題跟市民有相關,認為柯文哲強調要建立公義的社會,「市長也有這樣的承諾」,政見應該要列管落實,諸如12年國教、大巨蛋、食安、美河市、社福等問題。另外對於柯文哲將推動台北市可生飲自來水一事,包宗和提醒,未來應該要有檢測標章,鼓勵市民安心飲用。

江綺雯過去曾在郝龍斌主政時期擔任台北市社會局長,媒體提問,巡查後會覺得柯市府比較有效率嗎?江綺雯回應,台北市有很多新政策正在推,柯文哲很在意 要把它做好,「看起來蠻積極的」,並點名柯文哲要落實自來水生飲,是一件令人蠻開心的事,「自來水老早就可以生飲。」

不過談到替新台北市政府打幾分時,江綺雯只說,台北市的努力值得肯定,至於成果則要依賴時間證明,下次還會再來巡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