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/男女都受用的好萊塢式飲食4技巧

圖、文/Vogue

曾經被票選為「全球最性感男人」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新片《拳力突襲Wild Card》中刻意控制飲食,將近長達3個月的時間只吃菠菜與糙米飯,讓自己精壯的身形看起來更符合角色的精實。



對於維持身材向來很有一套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說:「很多人都會跑健身房,但卻沒有以正確的態度在「認真」運動,哪怕你只運動了40分鐘,只要是認真的都會很有效。」除了運動外,飲食也是維持好身材的最大關鍵,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提供以下4個飲食小技巧,女孩們也很受用喔!



好萊塢明星的飲食4技巧


1. 千萬不要餓到自己

『很多人都以為餓就可以瘦,但其實精算卡路里與少量多餐才是正確的飲食方式。』
2. 盡量避免攝取精緻醣類與麵粉
『我幾乎不吃麵,不吃含醣食品,也盡量不碰酒精,這些都是讓人發胖的主因,但卻也是最難執行的一部分。』



3. 紀錄下任何進到你嘴裡的食物與飲料

『我甚至連喝水都會紀錄,因為這樣才可以檢視你一天吃喝了多少東西,對健康有沒有幫助。』
4. 要定時定量
『我一天會固定吃6餐,加起來2000卡路里的食物,可以多吃蛋白、蔬菜、魚肉與堅果類食品。』



延伸閱讀
♥ 照樣吃喝也能瘦下來的6關鍵
♥ 多吃蔬菜可抑制癌細胞、少吃糖能減少縐紋…,關於健康你一定要知道的七大發現
♥ 不用計較卡路里的健康瘦身3吃法
♥ 運動後總是狼狽?試試潔西卡艾芭的「健身房偽素顏」絕招
♥ 對付頑固脂肪的3大「擊脂按摩手法」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。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