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,不用手機 要盡「性」請把手機趕出臥室!

▲調查指出,將近20%的年輕人在「愛愛」時會使用智慧型手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把手機趕出你的臥室吧:在你們「愛的抱抱」時,不要Snapchat。在你們調情時,不要推特。在你們「那個」時 (嗯,你懂的),請不要臉書。

上述是保險套公司「杜蕾斯」(Durex)一支新廣告裡的勸世良言。廣告中一票夫妻檔獲邀到約會app公司「魔音」(Siren)去參觀,看看「手機是如何的讓性愛變得不可思議」。他們以為會獲贈一些特殊的應用程式,或是3C小玩意。

然而「杜蕾斯」廣告裡宣傳的所謂「臥室裡的技革命」的最高機密,事實上簡單得多:只要關掉你的手機就行了!

你可能以為「人們不都是這樣的嗎?」事實上不然,根據「哈里斯民調公司」(Harris nteractive)所作的調查指出,有將近20%的年輕人表示,他們在「愛愛」時會使用智慧型手機。18歲至29歲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受訪者裡,有63%的人表示,他們睡覺時手機就放在床頭。

事實上你不難想像,一段美好的「成人娛樂時間」會如何該死的一再被電話鈴聲、簡訊內容、或如「糖果碎」(Candy Crush)等手遊的通知訊息整得樂趣全無。睡前滑手機,同樣可以把你整得一夜不安寧。

所以,最徹底的解決之道:把智慧型手機趕出你的臥室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