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奇岩一二號公園廁所完工一年不開放 被疑沒建照就施工

▲奇岩一號公園及奇岩二號公園內各有一座廁所,但從2014年1月開發總隊移交給公園處,迄今一年多還不能使用。 (圖/民眾提供)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北投奇岩重劃區一號及二號公園公廁已完工一年尚未啟用,近日被民眾質疑「公共設施尚未取得政府合法建照前,卻能違法動工先斬後奏?有官商勾結圖利廠商之嫌。」陽明山公園管理所工務股18日澄清,興建前已有取得建照,因水錶申請作業限制多才遲遲無法完成,預計3月底就可使用。

一名賴姓網友16日在臉書PO照指出,奇岩一號公園及奇岩二號公園廁所,從2014年1月開發總隊移交給公園處,完工一年多還不能使用,甚至表示當初尚未取得建照前就違法興建,內部還有些管線設計問題需重新施工,目前使用執照也還沒拿到無法啟用。

陽明山公園管理所工務股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表示,兩處公廁興建前已有取得建照,使用執照因水錶申請作業一事無法取得,至於內部管線設計重新施工一事,只是水錶前後管線需要調整一下而已。

▼奇岩一號公園及奇岩二號公園內各有一座廁所,但從2014年1月開發總隊移交給公園處,迄今一年多還不能使用。 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