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男為甩「小三」去自首 兩人都被送勒戒

▲吸毒男為甩「小三」去自首,兩人雙雙被送進戒毒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福州一名黃姓男子因為外遇被妻子發現,為了能儘早甩掉「小三」,近日便在妻子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,並舉報小三的吸毒行為,當晚民警就在民房內將抓獲吸毒小三。

《東南網》報導,50歲的黃男家庭美滿,但卻交友不慎染上毒癮。年前經「毒友」介紹認識了一名27歲的年輕女子小鄭,兩人一見面即情投意合,很快確定了戀人關係。

但好景不長,交往數月後黃男覺得小鄭與自己交往是因為「見錢眼開」,時常向黃男索要現金用於吸毒,與此同時黃男的妻子發現黃男與小鄭關係,多次以離婚相逼黃男,要求其與小鄭分手。

黃男也多次提出分手,可小鄭總是死纏爛打,不肯分手。3月11日下午,為了與小鄭分手,黃男在妻子的陪同下來到建新派出所自首,並舉報小鄭的吸毒行為。

3月11日晚上,民警在黃男的帶領下在建新鎮洪灣路一民房內將小鄭當場抓獲,經審訊,黃男和小鄭都承認了自己的吸毒行為。小鄭承認,自己與黃男認識就是為了能「免費吸毒」。經過警方的耐心教育,兩人決心在戒毒所內好好戒毒,從此與毒品訣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