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他想救他…路名差一字報錯 警消找嘸害枉死

▲打傷人報案,寶米路講成白米路,警消找嘸害枉死。

東森新聞記者涂宥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2名男子不滿遭到朋友出賣,將朋友打傷後丟棄路邊,後來良心發現打電話通報救護車,卻把「寶米路」說成「白米路」,害消防隊員到現場找不到人,被毆打的男子也因為延遲18小時才被發現,送醫不治。

3月6日下午5點多,陳姓、張姓2男在高雄市岡山區寶米路痛毆趙姓男子,被害人倒地不起,2逞凶後離去,雖然途中打了電話向消防隊通報,可是消防隊找不到人。

17個小時後,其中一名嫌犯又騎腳踏車重回現場,發現趙男還躺在這裡並沒有送醫,夥同另一名男子來到文化中心的公共電話又通報第二次,消防隊才找到了人,但因為拖太久,趙男送醫不治。

陳嫌供稱,他懷疑趙男誣陷他偷單車,所以才會找對方興師問罪,警訊後將2人依殺人罪送辦;至於消防隊第一次為何找不到人?原來嫌犯第一次打電話講的地點是白米路,但是被害人是躺在寶米路,兩地距離大約1.2公里,車程差了大概2分鐘;換言之,差了1個字就要了趙男的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