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在麥當勞被小太妹狂K 胸罩快掉了旁人還見死不救

▲美國紐約麥當勞發生全武行,但在場民眾只顧著圍觀,竟沒有人願意出手相救。(圖/翻攝自Fox8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美國紐約一間麥當勞於當地時間9日發生一起圍毆事件,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被另外4名少女追著狂打,其中一名少女甚至打到上衣都沒了,胸罩還差點被扯掉,場面極度暴力!現場雖然有不少民眾,但大家都在看好戲,還有人大喊「快點把我的手機拿給我!」,只顧著錄影卻不願出面相救,實在是太誇張了!

據悉,涉事的少女皆為黑人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4名少女一開始合力狂揍被害少女的頭部,然後再狂扯她的頭髮,扯完似乎還不滿意,再繼續朝她的頭狂毆。一陣拳打腳踢,現場甚至還有一名少女連衣服都沒了,胸罩也差點不保,最後被害少女寡不敵眾倒在桌子底下,四個襲擊她的小太妹再補踢一腳,罵完幾句髒話後才「心滿意足」的離開。

有目擊者表示,群架發生時,原本只有幾名民眾圍觀,但後來有越來越多人加入圍觀叫囂的行列。無奈警方循線到場後,人潮已經散去,四名小太妹也不見蹤影,只剩受害少女滿身傷痕的在麥當勞裡,在警方與學校的合力勸說下,受害少女才前往醫院接受治療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