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鹽水40萬發蜂炮齊發慶元宵 炸眼心肌梗塞!逾20人掛彩

▲台南鹽水40萬發蜂炮齊發慶元宵。(圖/台南觀光旅遊局)

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嫻、宥丞/台南報導

台南鹽水烽炮5日晚間登場,主炮城三羊開泰,有40萬發的蜂炮齊發,場面壯觀,超過10萬人湧入鹽水小鎮,一起感受蜂炮威力。

炮城開炸!整個廣場密密麻麻人群,從遠處看律動感十足,近看可就是閃避蜂炮。感受蜂炮轟炸威力,防護設備不能掉以輕心,戴上安全帽、脖子裹上圍巾,有人加碼手拿塑膠片擋住前方,也有人不忘邊炸邊拿著自拍神器,蜂炮活動越夜越美麗,在舞台主廣場還有40萬發齊發。

超過10萬人湧入,感受當地年度盛事,鋒炮威力有多強勁,看看美食攤懸掛的香腸都被蜂炮炸中。現在醫護人員也忙翻,活動至少超過20人掛彩,甚至還有人看完眼傷後,突然心肌梗塞。民間習俗迎蜂炮就能去除霉運,但體驗過程,人身安全還是最重要。

▲蜂炮開炮!超過10萬人湧入鹽水小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