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轉播柏木由紀吃秋葵 網友:到底在熱血什麼啊?

▲網友用「播報式」旁白描述柏木由紀吃秋葵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幫AKB48超人氣成員柏木由紀吃秋葵的影片配上「播報式」旁白,之後上傳到YouTube,短短兩天就吸引將近5萬人點擊;播報員中間還一度相當激動,讓網友看了不禁笑問,到底在熱血什麼啊

播報員在過程中稱柏木由紀為「柏木選手」,她的對手則是「秋葵選手」,他還說,「『柏木選手』一開始就拿刀出來將『秋葵選手』切碎,讓場邊等候的『秋葵訓練員』嚇得臉都綠了」,最後柏木選手用一個「非常高的角度」,把前者舉到頂點一口解決掉,以精彩的「固定技」贏得比賽。

原PO還在影片說明寫著,「只要有畫面,我就能播報」、「沒有愛,沒有播報」;網友看了之後留言表示,「很棒的播報」、「柏木由紀萌萌達」、「超好笑XDDDD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