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、朱互相爽約? 朱立倫中午缺席「例行」黨政會報

 

▲馬英九與朱立倫近日互相爽約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賴于榛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與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,近日互相爽約,先是馬英九自行聲明取消出席平溪天燈節,避免被外界做文章,接著2日中午朱立倫缺席「例行」在總統府舉辦的黨政會報,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表示,不知朱立倫為何缺席,原因必須問朱立倫本人。

朱立倫日前宣布不再承接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官司案後,馬英九接著以個人名義發表1300多字的聲明,強調嚴正失望與不認同,接著還取消原先要出席的平溪天燈節活動,以怕外界做文章為由,不與朱立倫同台。

總統府原本每週一中午固定舉辦黨政會報,但朱立倫中午卻缺席,並未參加,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賴士葆證實,朱立倫確實未出席中午在總統府召開的黨政會報,但不知為何缺席,原因必須問朱立倫本人。

不過最後馬、朱2人下午都出席國民黨舉辦的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,如何互動仍是備受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