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身甜點大師! 美玩具商推電動巧克力筆親手畫超好玩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餅乾、蛋糕上畫出可愛圖案或寫上一句祝福的話,不僅好玩也能傳遞心意,是不少大小朋友的心願,美國玩具公司Skyrocket即將推出一款新型巧克力筆「Candy Craft Chocolate Pen」,輕鬆就能像大師級甜點師製作出獨一無二的3D裝飾。

▲該款巧克力筆可輕鬆畫出各式圖案,形成3D立體裝飾。(圖取自網站toyland


此款巧克力筆類似3D打印筆,只要將各色的巧克力填入,按壓啟動鍵,內建電動馬達即開始攪動,不會出現擠到一半乾涸的悲劇。而筆型設計讓小小朋友使用起來也很方便。放涼後,成品會硬化成固體狀,可以隨心放置在甜點上做裝飾。

不管是親子間的遊戲時間、生日派對上的體驗活動,或是情人節的甜蜜驚喜都相當適合。產品預計於今年秋季正式開賣,單支售價為30美金(約合台幣947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