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同寶寶哈雷騎士 拉風現身台北燈節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剛過完農曆春節,緊接就是元宵節的到來,今(2015)年台灣燈會移師台中市舉辦,其他縣市也有在地燈會熱鬧登場,例如台北燈節就從2月27日至3月8日在花博圓山公園舉行,現場除了有各樣各式造型花燈,屬於本土的公仔大同寶寶將駕馭著復古的歐兜邁,變身為哈雷騎士帥氣亮相。

▲大同寶寶花燈以哈雷騎士造型現身台北燈節。(圖/大同提供)

高7公尺、長10公尺、寬3公尺的大同寶寶哈雷騎士花燈,結合LED炫光秀及排氣管噴射煙霧特效,馳騁在彩虹道路上,伴隨著蝴蝶、瓢蟲及蘑菇等大自然界的好朋友,展現大同寶寶活力、熱情奔放、愛護自然的特質,而至3月15日以前在撫順公園可觀賞到該花燈。

除了拉風現身台北燈節,大同寶寶今年還將駕馭著七彩神龍出現台中台灣燈會,整座花燈高11公尺、長8公尺、寬8公尺,是歷年製作尺寸最大,將於台中高鐵站區旁的「產業科技燈區」展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