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萬現金裝紙袋被當廢紙回收 失主:還是我自己送去的

▲這50萬現金裝在紙袋內,卻在過年大掃除時被當成廢紙送去回收。(圖/嘉義縣竹崎警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竹崎鄉一名賴姓志工日前在資源回收站幫忙時,意外撿到一個裝有50萬現金的紙袋,趕緊將錢送往警局招領。簡姓失主25日出面領回鉅款,他表示,這筆錢本來是除夕夜要發紅包用的,回家後忘記告知妻子竟被當成廢紙扔了,幸好最後整袋錢全都找回。

嘉義縣竹崎警分局表示,賴女每周二都會前往慈濟竹崎環保回收站擔任志工,本月3日在處理回收物品時發現一個裝有5綑千元大鈔的紙袋,嚇了一跳,趕緊將這袋鉅款送往警局招領。

簡姓失主25日前往警局領回現金,他說,這50萬是公司在過年前發的獎金,原本要用來包紅包,沒想到他將錢裝在紙袋中帶回家後忘記告知妻子,結果在大掃除時被當成廢紙整袋扔了,等到除夕夜要發紅包時才驚覺「代誌大條了」。

簡男透露,當時還是由自己將這50萬送到資源回收站,事後上網查詢發現有人將錢送往警局,這才趕緊出面認領。不過,簡男在完成指認程序後,包了一個大紅包想感謝賴女,對方婉拒並強調,這些錢本來就不屬於她,自己只是以助人為樂的態度來服務社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