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L/完美卸下蝴蝶角色的樂觀女孩─愷樂

【editor/GUAN GUAN;photo/KUNI;make up/小嫻】

可愛活潑的蝴蝶姐姐,經歷了不少的努力,才讓觀眾接受蛻變為成熟性感的愷樂。
她總是在綜藝節目上帶給大家歡樂,就連在拍攝現場也讓工作人員感受到平易輕鬆的氣氛,拋開你們的刻版想法,重新認識嶄新的愷樂吧!



從蝴蝶姐姐轉換至現在的愷樂,在妳的心境上有什麼差異嗎?

在兒童節目當主持人的時候,大家會覺得我很可愛,講話嗲嗲的,但現在少了那一層給人強烈印象的角色,加上我也長大了,希望讓大家能看到比較不同也比較成熟的我,所以我把我留了七八年的妹妹頭髮型換掉,變成現在的斜瀏海,加上名字也改了。雖然有些粉絲會說「我比較喜歡以前妳可愛的樣子」,但我覺得人尤其是女生不能只有一種感覺,我很崇拜女生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也可以成熟、獨立,在每個不同的場合做不同的角色,像是女兒啊、女朋友啊,或是在職場上應該要有不同的感覺、不同的形象,我覺得作這種女生才不會無聊。

愷樂目前的主要工作多為主持,妳自己會想要做些什麼不一樣的事情或挑戰嗎?
會!以前覺得演戲很辛苦,因為不能好好睡覺,劇本也很臨時拿到,在短時間內要努力地背。但我現在常常看很多韓劇、華劇,會想像好多劇情如果是我會怎麼詮釋演出,所以我蠻想嘗試戲劇方面的工作。但因為我的聲音限制,所以機會很少,如果有機會,我想要演一個反差比較大的角色,例如:在街頭上壞壞的女生。我對自己沒有設限,只要有機會來,我就會好好把握。

那妳會想出專輯嗎?
當然會啊!主持人是個可以帶給大家歡樂的角色,但主持的工作就是以訪問來賓為主,觀眾看到的妳會只是在螢幕上的樣子,私底下的一些個性是沒有辦法在主持中拿出來的。但當歌手可以唱自己喜歡的風格音樂,像小S在主持的時候很搞笑、很幽默,但從「elephant DEE」這張專輯,我們可以看到她私底下的個性風格,大家會更認識她,更了解她這個人的思想。

這次拍攝的服裝由愷樂自己搭配呈現,可以和我們聊聊這次服裝的搭配想法嗎?

我這次搭配了三套服裝。其中有一套是長裙,我私底下很喜歡長裙,因為我的坐姿只要一放鬆就容易兩腿張開,所以穿短裙會很不雅,但穿長裙可以把自己包住,幫助我在坐姿上端正一點,也不用擔心會走光,夏天穿又很涼快。第二套運動服也是我私底下很喜歡的打扮,練舞或是逛街的時候,我會比較喜歡這種休閒寬鬆、街頭感重一點的服裝,因為穿起來很舒服,走在路上又不會被人覺得妳好邋塌喔!第三套是因為TEE上面有羊,祝福大家羊年行大運,哈哈哈!



妳喜歡幫男生打扮成什麼樣的風格?
我覺得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著,不一定要什麼風格,只要好看就可以。冬天的時候我很喜歡幫我爸爸買大衣,穿上去的感覺就是裴勇俊,站在旁邊就有雪要飄下來的感覺。夏天時男生的東西就只有TEE、短褲、長褲,不像女生可以選擇的樣式多;冬天有圍巾、大衣、毛帽…等搭配小物,是男生很好發揮的季節。

和我們聊聊印象最深刻的被告白經驗。
之前有個很喜歡也聊得來的男生,他平常的個性是不正經的樣子,但是他講話很幽默,我覺得男生幽默很重要,只要和他在一起都會一直開玩笑逗妳,但有一天他突然很認真地和妳分享他最近的生活瑣事,就說他最近看了一篇文章,內容是說「女生是要用來疼的。」,突然很認真地跟我說「我可以疼妳嗎?」,我當下就像冰淇淋一樣的溶化了,當下就說「好啊!」。

那妳有對心儀的對象告白過嗎?
我的初戀男朋友。在高中的時候,我們是同班同學,我們有一群同學感情都很好,上下課都會聚在一起,因常相處的關係,他本身也幽默可愛,我好喜歡他。但一直沒有人踏出那一步,所以我想確定我們彼此是不是有超過朋友的關係,剛好那年的聖誕節晚上講電話聊天時,我就問他「妳有喜歡的女生嗎?」,他說「有啊!」,我問他「是我們班上的嗎?是誰呀?」,他說「是妳啊!」,我說「很開心耶!」,他說「那要不要在一起」,我立刻說「好啊!」。

妳喜歡的男孩子類型與個性是什麼樣子?
個性方面一定要善良、開朗、正面、樂觀。有些男生長得非常帥,但就是容易有負面的情緒,或是常覺得工作很累、不得志。我最怕男生講話很嚴肅,有時候只是想要輕鬆聊天,但他只會講一些人生大道理,我會覺得壓力好大,所以開朗、幽默、講話很好笑的男生會很容易吸引到我,因為我覺得生活就是要開心。外表方面,我喜歡男生把身材狀態保持得很好,以前我喜歡很壯的男生,但現在覺得不一定要非常非常壯,但要有保持身材線條的習慣。

對觀眾來說,「食尚玩家」一份有吃又有玩超棒的工作,可以和我們聊聊主持外景節目辛苦的部分嗎?
外景節目非常需要仰賴陽光,因為沒有太陽拍起來就不好看,常常出門時天都還沒亮,或是出國要搭第一班飛機,就要早起起床出門。很多人應該覺得演藝圈的人都睡得很晚,但主持外景節目的人都要很早起,然後妳看女明星的腳,妳就會知道他常跑棚內還是棚外,除了膚色的差別之外,就是皮膚有沒有被蚊子叮。觀眾看節目可能會覺得吃吃喝喝很開心,但這些都是他們沒有辦法感受到的。

最後,請問愷樂今年想嘗試妳認為很COOL的事情是?
我其實非常非常怕高,但今年食尚玩家帶我去坐拖曳傘,我上去了!在這2015年的一月我覺得我已經完成一件很COOL的目標了(哈哈哈~)!大家要期待這集的撥出喔!另外,我也想要練十一字腹肌,因為好多韓國女星身材都很好,我想要讓大家知道開心吃東西的同時也能夠保持完美的身材。

【完整內容請見《COOL流行酷報》2015年2月號】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