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閃狗撞電桿去買刮刮樂 衰男刮中百萬

中央社台東訊

台東市一名40歲男子,過年間開車閃狗撞上電線桿,他「不相信這麼倒楣」,買3張刮刮樂,刮中新台幣100萬元。

台東市博愛路東成彩券行老闆賴萬成,昨天(23日)晚上收到1個大紅包,1名年約40歲男子告訴他,因買刮刮樂刮中百萬元,特別讓他吃紅。

這名男子告訴賴萬成,今年春節運氣不好,輪值加班工作,22日開車經過太麻里金崙時,先上塞車,接著車流順暢時,為了閃狗車子撞上電線桿,車頭損壞。

車子損壞,無處索賠,一肚子氣,男子「不相信這麼倒楣」,於是一口氣買了3張2000元的刮刮樂,第1張在店內立即刮,沒中大獎,剩下2張拿回家,竟然刮中100萬元,「可以買一部新車了」。

東成彩券行3度刮出百萬元大獎,賴萬成表示,去年底選舉期間,1位民眾買麻將刮刮樂,進入店內時在門口踩到狗屎,果然有狗屎運,刮中頭獎20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