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服務中心不打烊 加碼放送柯P限量紅包袋


▲台北市旅遊服務中心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。(圖/觀光傳播局提供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為服務農曆春節期間來台北旅遊的國、內外旅客,台北市觀傳局指出,春節期間旅遊服務中心營業不間斷,提供旅客旅遊相關的服務,年假中也將免費發送「萬象更新」及「萬象更新、改變成真」兩款紅包袋,限量發送,歡迎國、內外旅客來台北過新年。

而此次旅遊服務中心發送的紅包,是由書法家張穆希所寫的「萬象更新」及「萬象更新、改變成真」,與張貼在台北市政府外牆上的一模一樣,「萬象更新」象徵台北市「一元復始、萬象更新」的嶄新形象與城市精神;「改變成真」則代表了台北市民對於市政府的深切期待。

觀傳局科長王施佳表示,農曆春節期間,除了梅庭遊客中心因場館正在整修工程,纜車動物園站及纜車貓空站遊客中心除夕暫停服務,其餘12處旅遊服務中心都照常營運,提供旅客旅遊諮詢等相關服務。觀傳局各旅遊服務中心春節期間營運資訊,以及活動相關詳情可洽市民熱線1999(02-27208889),或上台北旅遊網查詢 。

▼旅遊服務中心發送限量款紅包袋。(圖/觀光傳播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