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頭調整「胸罩槍套」走火 退役女兵爆眼身亡

▲胸罩槍套便於讓女性攜帶防身手槍。(圖/翻攝自www.gungoddess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調整胸罩內的槍套,竟然意外擊發!美國密西根州一位退役女兵,日前在家中因覺得胸罩中的槍套「卡卡的」,伸手調整,沒想到造成槍枝走火,直接轟到眼球。雖然被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,仍然在隔天告不治。

現年55歲的退役女兵克莉絲汀娜邦德(Christina Bond)曾在美國海軍服役2年,退役後到教會中任職長達15年,也是某個基督教摩托車團體的活躍成員,近期準備從政,是共和黨的分區代表。邦德也曾在2013年時,獲得密西根州的女子健美冠軍。

外電報導指出,她隨身攜帶手槍,並使用美國非常流行的「胸罩槍套」,可能因為某種姿勢卡到,她低頭調整,沒想到槍枝突然走火,直接打中邦德眼睛。她立刻被送往社區醫院治療,但因傷勢嚴重,接著被轉往大醫院治療,但仍不幸身亡。

根據當地店面「Well Armed Woman」老闆的說法,胸罩槍套正在美國流行,因為女性穿著多變化,今天西裝,明天可能是洋裝,後天又是運動服,如果固定位置,就無須煩惱到底應該把槍放哪。

▼美國退役女兵因調整「胸罩槍套」意外擊發,自轟眼身亡。(圖/翻攝自每日電訊報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