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婚禮上癲癇發作 新娘傻眼當場改嫁其他賓客

▲印度新娘不爽丈夫在婚禮上癲癇發作,竟當場改嫁其他人。(圖/取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上什麼都有,什麼都不奇怪;印度一名新娘因不滿丈夫在婚禮當天癲癇發作倒地,竟當場嫁給其他賓客,只因為新娘認為夫家隱瞞病情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現年25歲的基肖爾(Jugal Kishore)與23歲女友茵蒂菈(Indira)決定步入禮堂共同分享未來的生活,不料婚禮當天新郎基肖爾竟癲癇發作而倒地不起,新娘不僅沒有心疼,還當眾發飆,認為夫家隱瞞新郎的相關病史,怒氣之下的茵蒂菈竟然現場公開徵婚;離譜的是,新娘姊夫的親戚當眾報名且答應茵蒂菈的要求,讓自己瞬間從賓客變成新郎。

最可憐的莫過於基肖爾了,從醫院趕回婚禮現場時發現新娘早已成了別人的老婆,為了挽回茵蒂菈的心還苦苦哀求她能回心轉意;不過茵蒂菈可不領情,為了自己的將來拒絕回頭;戴了一頂大綠帽的基肖爾難過的報警處理此事,但警方僅表示,女方早已嫁為人妻,他們也無可奈何,而兩家人也希望事件能就此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