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搶先開箱試穿!陳冠希與Adidas合作推出「呼吸鞋」

圖、文/GQ

從2009年開始,日本知名設計師Kazuki Kuraishi倉石一樹就開始和CLOT創意總監兼超級好友陳冠希Edison Chen展開聯名企劃,名為「KZKLOT」,尤其是雙方和adidas Originals 合作的Superstar 80s系列,每每推出都受到粉絲們擁戴,這回再推出全新版本KZKLOT x adidas Superstar collection 80s 84-Lab,是久違之後的第4度合作,如果你是這款鞋的死忠粉絲,肯定知道它還有「呼吸鞋」的稱號。

這次的聯名系列包含了adidas最指標性的兩項單品:Superstar鞋款以及田徑外套,在2月6號正式販售之前,GQ搶先為大家帶來第一手開箱,來看看這兩款商品究竟有什麼樣讓你值得敗回家的迷人魅力?

首先看到的是最新第4款kzkLOT Superstar 80s球鞋,kzkLOT Superstar最大的特色就是用網狀物料設計,呼應前三次的合作系列,設計師Kazuki Kuraishi倉石一樹和陳冠希Edison Chen這次為這款聯名鞋打造了獨特的林地系迷彩圖騰,利用三種層次的綠並搭配黑色點綴網眼做最外層包覆,時尚之餘又增添舒適、透氣性。

延伸閱讀
>> 看更多adidas 2015年84-lab系列
>> adidas Originals by nigo推出聯名第二彈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