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蘭國再公布斬首影片 濃鬍劊子手是澳洲頭號聖戰士

▲影片中的劊子手是澳洲聖戰士夏洛夫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18日為報復空襲,燒死伊拉克西部城市巴格達迪(al-Baghdadi)當地45人。如今他們再度公布斬首影片,其中卻驚見2名澳洲頭號聖戰士通緝犯,殘忍地將他們所聲稱的「間諜」無情砍頭,令人不寒而慄。

在這支影片被命名為「叛教者的收穫」(Harvest of the Apostates)的斬首影片中,被澳洲通緝的恐怖份子埃羅瑪(Mohamed Elomar)、夏洛夫(Khaled Sharrouf)也出現在畫面中,分別擔任戒備者與劊子手。

只見夏洛夫身穿卡其裝、蓄著濃鬍,手握刀刃站在被指為「間諜」的黑衣男子身後。而站在夏洛夫左後方、手持大型步槍的,疑似就是他的友人埃羅瑪。緊接著,跪在地上的黑衣男子便慘遭不測。

據了解,夏洛夫和埃羅瑪在2013年離開澳洲,前往中東加入伊斯蘭國。夏洛夫的妻子尼特頓(Tara Nettleton)改變信仰後,也在隨後帶著5個孩子前往中東。澳洲聯邦警察(Australian Federal Police)已經在2014年7月正式對夏洛夫、埃羅瑪2人發出拘捕令。

根據統計,至今已經有100多名澳洲人加入伊斯蘭國,夏洛夫和埃羅瑪就是其中2人,但自從他們2014年張貼自己提著敘利亞軍人頭顱的照片後,便惡名遠播,夏洛夫甚至還讓7歲兒子捧著被斬首的頭顱,標題寫著「我的好兒子」震驚世界。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