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這次是真的!嘉義市區現鱷魚蹤跡 警消全副武裝再出擊

▲嘉義市出現真的鱷魚了!(圖/翻攝自嘉義市消防局網站,下同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還記得上次嘉義市出現石膏鱷魚,讓4警消全副武裝到場白忙一場的新聞嗎?這次在嘉義市鬧區真的出現「活」鱷魚了!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分隊13日上午接獲到民眾報案,在水溝裡面發現一隻鱷魚,原先質疑會不會又是假的,但還是派出消防員全副武裝到場,才順利將鱷魚抓回沒有造成任何危害!

接到民眾報案的隊員胡大明表示,在市區大潤發附近水溝發現鱷魚,因為之前有在路邊抓到鱷魚模型的原因,在想會不會又是民眾看錯或是胡說。但他還是全副武裝趕到現場,在民眾的指引下,在水溝蓋下面真的發現有鱷魚。

對此,胡消防員說一開始鱷魚完全不動,害他以為又是假的。但為求謹慎,還是用捕蛇夾把牠夾出來,才確定是活生生的鱷魚。而週遭居民圍觀看到是活鱷魚後,都紛紛嚇壞,消防隊員和役男馬上將牠嘴巴用膠帶封住,裝入鐵籠內帶回分局。而這隻鱷魚長約1公尺、重達7公斤,也讓胡姓消防員說這是他擔任消防隊員7年來第一次「抓鱷魚」!

▼之前因為出現過假鱷魚,讓消防隊員半信半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