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上嘲諷飆乘客是「狂吠的瘋狗」 空姐被公司懲處


▲空姐不滿,臉書發文嘲諷乘客是瘋狗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《鏡報》12日報導,「湯姆森航空」(Thomson Airways)的一名空姐赫南德茲(Marshall Hernandez)因一名女乘客引起他的不滿,於是在執勤空檔將乘客樣貌拍下上傳臉書,罵對方「瘋狗狂吠」,標示該名乘客為「絕對的噩夢」;但是照片很快就被公司撤下來,並對該名空姐進行懲處。

空姐赫南德茲把乘客照片貼在臉書的「湯姆森航空員工資訊族群」(Thomson Airways MAN Info Group),嘲笑該女的碎花長裙,描述她為「絕對的噩夢」,並提醒其他往返西班牙的同事要小心,「不管怎樣,她(乘客)絕對會讓你非常的忙碌。」

管理員發現後立即撤掉文章,但仍被眼尖的讀者截圖並通知報社,他說「這名女士顯然是個脆弱的成年人,女空服員很明顯的狀態跟程度很差,我會使她成為一個笑柄嘲笑她。」

湯瑪森航空公司的發言人出來說明,確實有這件事,也已經對這名空姐進行懲處,並說明公司都有對員工進行訓練,來符合客人期待,確保乘客安全抵達目的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