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D奶小模于熙臉書現身! 承諾3天內露點:不想拍太色情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各位觀眾大家好,我是身陷無間地獄、「這輩子恐怕就這樣了」的VC15,這幾天「8萬奶頭妹」的話題正夯,哥兩眼無神,就連一向雲淡風輕的小編中村都十分震怒。為了好好譴責這個壞女人,哥決定向大家透露她的最新情報,那就是:于熙粉絲團雖然被關閉,但她還有另一個個人帳號!究竟D奶小模說了什麼,還請聽哥娓娓道來。

于熙,露兩點,熙熙,D奶,道歉,8萬奶頭妹

▲D奶小模于熙引爆的「8萬讚事件」仍餘波盪漾。(圖/翻攝個人臉書)

時間回到26日下午,D奶小模于熙在臉書指出,「覺得如果粉絲團讚數破八萬的話,來露個兩點如何?」此話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接力按讚,讓下午4點才4.4萬讚的粉絲團人數暴增,當晚11點就突破8萬大關。事成之後,數萬人擠到她粉絲團等待結果,豈料于熙不只沒po圖,還就此神隱不出來見人,引發網友瘋狂留言,要求她盡快實現承諾。

躲了超過12小時,于熙終於po文道歉,而她的粉絲團也遭到無預警關閉,推測可能接獲大量檢舉。對此沉重打擊,于熙沒有疲軟,反而在自己的臉書上說:自己一定會兌現諾言,而且言出必行,請網友不用擔心她會「神隱烙(落)跑」。

于熙,露兩點,熙熙,D奶,道歉,8萬奶頭妹

▲于熙在個人臉書上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個人臉書)

「承諾大家的破八萬事件,雖然粉專被臉書關了 ,但是我還是會實現我的諾言喲。」于熙在臉書上表示,之所以請大家給她3天時間,是因為不想拍得太色情;不過,她一定會「為各位呈上完美的承諾,不要擔心會神隱烙跑喔。」

►►想看更多廢文?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