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古墓派」傳人? 警方尋味逮捕4少躲二殯吸毒!

▲有4名「古墓派」傳人居然在殯儀館內開毒趴,被警方尋味逮人!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春安工作開跑,台北市大安分局在第二殯儀館,協助處理復興空難相關事宜時,發現二殯內飄散疑似毒品燃燒氣味。警方「尋味」後,發現4名青少年利用燒冥紙的氣味,來掩蓋吸食毒品氣息,被警方當場逮捕後無奈表示,在這個地方吸毒,難道是古墓派傳人嗎?

復興空難罹難者台都被送往台北市二殯冰存,並讓家屬前去辦理後事,台北市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在週邊做交通管制,並協助辦理相關事宜。但8日晚間10點 警方在執勤途中,突然聞到不尋常味道,於是「尋味」找人,在解剖室旁香爐發現4名青少年,並發現3級毒品K他命。

青少年表示,他們覺得香爐經常燃燒大量冥紙氣味,應該可以掩蓋吸食毒品的惡臭。當他們發現警方靠近時,還趕緊將毒品殘渣丟入香爐內,但仍逃不過員警銳利的雙眼以及靈敏的鼻子,當場將4名嫌犯逮捕,還嘲弄他們表示,「為了吸毒,連殯儀館都可以開毒趴,該不會是古墓派傳人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