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嫩焢肉飯讓他「觸景傷情」 殺手陳福祥吃到一半哭了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犯下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的兇手陳福祥,逃亡多日之後終於落網。警方23日確認陳嫌藏匿處,24日清晨派遣8名特勤隊員將他逮捕。警方表示,陳福祥接受偵訊時非常冷靜,對於提問都不做答覆;不料面對美味的「焢肉便當」時,陳福祥竟然兩眼通紅,還留下了兩滴眼淚…

西門町,焢肉飯,峨眉雙屍案,萬華分局,陳福祥

▲陳福祥夢醒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兇手陳福祥逃亡11天落網。警方23日確認陳藏匿桃園21世紀大廈,組織60名「獵狐專案」人員,在大樓對面全家便利店設置臨時指揮所,派遣8名特勤隊員,在24日清晨6時40分破門而入,將睡夢中的陳福祥壓制在床。

回顧當時,上百名警力部署在大樓外圍,控制制高點、封鎖出入口,8名特勤隊員則身著防彈衣,各持衝鋒槍、防彈盾牌等裝備站在陳福祥房間門外,待清晨6時40分現場指揮官下令後,隨即破門而入,將驚醒的陳福祥壓制擒捕,整個行動只花12秒

西門町,焢肉飯,峨眉雙屍案,萬華分局,陳福祥

▲犯案動機?陳福祥: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(圖/東森新聞)

然而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手段兇殘的陳福祥,面對警方偵訊同樣非常冷酷,對於槍支來源、犯案動機、毒品交易流向等都拒絕回答;值得一提的是,偵訊過程正逢吃飯時間,警方給了他一個焢肉便當,沒想到陳福祥吃幾口飯、咬了一口焢肉之後,居然情緒波動,還流下兩滴男兒淚,似乎知道...再也吃不到外面的美食了。

西門町,焢肉飯,峨眉雙屍案,萬華分局,陳福祥

▲焢肉便當示意圖,非當事便當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