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大巨蛋重新議約 郭恭克:盼全台民眾一起覺醒!

▲郭恭克在臉書放上柯文哲的簽名書照。(圖/翻攝自郭恭克臉書

公民突擊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晚間與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會面,經過談判後,雙方同意重新議約,並各自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契約規定變更。對此,獵豹財務長郭恭克指出,這只是小小的起點,「台灣民眾一起覺醒,讓全台灣都改變成真吧!」

「柯趙」會結束後,市政顧問洪智坤在臉書發文表示,台北市府和遠雄公司已經針對大巨蛋BOT案重新議約,本日金句就是柯文哲對趙藤雄說,「我告訴你,時代不一樣了,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,這就是現在社會觀感!」引發外界熱議。

對此,郭恭克也在臉書表示,柯只是在執行市民的公民意志,選民應該對此感到驕傲,「尤其是那些拋棄藍、綠成見的選民,是值得尊敬的。」

他也指出,「遠雄大巨蛋重新議約只是小小的起點」,其他五都、縣市的選民,也應掌握這個改變的契機,以台北市的改變為前導,要求執政首長一同執行公民意志,「讓官商勾結、貪贓舞弊的政治文化,無論藍、綠誰過去執政,都改變成真。」

▼郭恭克指出,柯在執行台北市民的公民意志,選民應該感到驕傲。(圖/翻攝自郭恭克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民(勿用)熱門新聞

客委會辦「桐花祭」 原來是...

四方報/寶島框架背後的肖像

桃高日式宿舍遭拆 民團繫黃絲帶

10大學設計桃園埤塘共生建築

為生態 客家人「砍油桐種木耳」

桐花知識!黃有福:台人曾騙日本

蘭嶼「陰陽海」 以為到了金瓜石

清大生:找車位意外找到新竹的美

新竹寡婦樓遭拆 兇手抓到了

斷層帶上違建多 中正學生挫咧等

「五月油桐雪」真相毀了整座山!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