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柯文哲會趙藤雄 今晚八點半市府面對面
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針對遠雄大巨蛋各項爭議,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宣布,將在今晚八點半會見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,雙方將針對監察院糾正案及罰款進行討論。

柯文哲表示,今晚會談有兩項重點,包含2009年監察院針對遠雄提出的39項糾正案,過去的台北市政府卻完全沒有處理,這才是新任政府需要做的,「如果過去都沒有處理,也讓公務員陷入違法的危險中」,此外,大巨蛋工程延宕已經違約,雙方將重新討論罰款辦法。

此外,針對大巨蛋與國父紀念館地下連通道,柯文哲表示,市政府已經擬定新的設計圖,也會在今天下午公佈,他解釋,因為舊的設計有問題,不適合逃生,如果需要大量疏散一定會出事情,因此經過重新討論後設計新的,他也認為比較安全,柯文哲表示,一時間沒有把新的圖樣拿出來,是因為牽涉到需要和國父紀念館協商,但秉持開放政府的態度,先把圖樣拿出來給外界看,後續再做協調。

會後柯文哲表示,除了政治幕僚外,工務局、新任巨蛋執行秘書、法務局都會出席,雙方表達立場之後,就會指定專案小組跟遠雄繼續談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