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詐騙集團吼一句把她嚇傻 呆妹淚問:他怎知我吃很多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沒事幹嘛這麼兇!偶然接到詐騙集團的威脅電話,單純如你會有什麼反應呢?網路最近熱傳一篇文章,主角是一位被詐騙集團唬住的呆妹,她面臨言語威脅,和對方「你來我往」的交鋒過程非常有趣,現在帶大家一起看看。

批踢踢,笨版,妹妹,詐騙集團,吃很多

▲原po在批踢踢發文引發眾人狂推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網友yuching0312在「批踢踢笨板」發文,和大家分享自家妹妹小時候PK詐騙集團的趣聞。網友表示,妹妹小時候很單純,食量很大卻吃不胖,讓她忌妒到決定出賣妹妹,然後才有接下來的故事…

網友寫道,6年前,當時念國中的妹妹接到一通神秘電話,對方是詐騙集團,還有著嚴重的台灣國語。一開始,詐騙集團指明「要找爸爸」,這時妹妹回說「哪裡找、有什麼事情」,豈料詐騙集團聽出是小孩後,接下來的對話竟讓人噴飯。

你爸是不是那個XXX、你們家有幾個人、現在誰在家?」詐騙集團因為不想廢話,只好用兇狠的口氣嚇唬妹妹,而且每講一次,這氣勢就越來越強烈。

批踢踢,笨版,妹妹,詐騙集團,吃很多

▲罵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「….............」網友表示,她妹妹有個壞習慣,就是遇到很兇的人就會緊張,講話變得小聲且始支支吾吾,而這點可惹怒了詐騙集團。就這樣,詐騙集團不斷重複「蛤」、「卡大聲咧」,接著耐性盡失譙說:「你飯吃這麼多,講話這麼小聲!」再補上一句國罵把電話掛了。

網友放學回家後,撞見妹妹在哭,連忙問她怎麼了。為了還原現場,在這裡附上全文:

我放學回家後,看到我妹窩在沙發上哭,
我很緊張的問她是出了什麼事情,
她就把上述的經過告訴我。

我不停的跟她保證,
她做的很好,
對付詐騙集團就是什麼都不要跟他們說。

可是我越說,她哭的越兇,
還一直碎念:
詐騙集團知道我們家在哪裡。

我說你又沒說,
他們怎麼會知道,
然後,
我妹用他哭的很醜的臉告訴我:

那他怎麼知道,我飯吃的很多!」

批踢踢,笨版,妹妹,詐騙集團,吃很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語閉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這篇文章後,許多網友都被逗樂,紛紛表示「你妹好可愛XDD」、「看到最後一句差點把消夜吐出來」、「嫉妒推原po妹吃不胖啊」;還有網友笑說:「詐騙集團怎麼會知道妳妹吃很多啦XDD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