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處理家內事! 女受「暴力毆打」還幫毒犯男友圓謊

▲警方到場後,女子表示要回家,不提告、也不需就醫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,美聯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一名紀姓男子在停車場毆打女友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兩人竟臉色大變、拒絕幫忙,還聲稱「沒事,只是酒後處理家內事。」女方非但不就醫,也不提告;警方追查後,赫然發現紀男是毒品通緝犯,並將他移送法辦。

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13日表示,日前晚間10時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北屯區1處停車場內有男子毆打女子的狀況;員警到場發現,1名男子正大聲辱罵1名趴倒在地、嚎啕哭泣的女子,但兩人發現員警後,急忙解釋是男女朋友關係,請警方不要介入。

奇怪的舉動令警方起疑,追問起男子姓名,他支吾許久自稱姓陳,但對自己的身分證號碼及出身年月日則稱「忘了」,警方拿出電腦的人臉辨識系統拍照查詢,發現男子姓紀(44歲),是台中地檢署通緝在案的毒品嫌疑犯;紀男被帶回派出所後仍否認身分,辯稱電腦系統有問題,最後警方採驗指紋時,他才全盤坦承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