禽流感連環爆! 導演李惠仁怒批:農委會刻意隱匿疫情

▲國內爆發大規模禽流感疫情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部爆發歷年來最大規模的禽流感疫情,農委會11日證實國內遭新型H5N2及H5N8兩病毒夾殺,引發民眾恐慌,專家學者也痛批地方防疫單位輕忽疫情。對此,紀錄片導演李惠仁近日也陸續在臉書上PO文痛批,農委會刻意隱匿疫情,「所有的監測成績只是一堆數字,花大錢養大官坐在辦公室,用龐大檢體數字欺騙大眾。」

李惠仁痛批,農委會官員在發現養雞場有雞隻死亡後,不送死雞去檢驗,反而抽活雞的血來化驗,「請問天才官員,你們會抽健康人的血來化驗是什麼病毒嗎?」他質疑,這絕對不是誤判,是農委會刻意隱匿。

▲李惠仁痛批,農委會官員刻意藏匿疫情。(圖/資料照)

李惠仁表示,「農委會官僚不除,台灣一定不會好」,防檢局雖宣布台灣鴨鵝大規模死亡的原因確認為H5N8及新型H5N2禽流感,但「是誰讓H5N2在地化?是誰讓H6N1感染人類變成世界第一?是誰讓H5N2病毒產生變異殺死數萬隻原本只會保毒不會發病的鴨跟鵝?這次是鴨跟鵝,下一次呢?」

對於這次爆發大規模的禽流感疫情,李惠仁認為,這次疫情應該讓社會大眾認清,農委會所有的監測成績只是一堆數字,「花大錢養大官坐在辦公室,用龐大檢體數字欺騙大眾,結果毫無防疫能力!」

▼國內爆發大規模禽流感疫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