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劉文雄讚柯P「省小錢效果大」是好官 網友:投對人了

▲柯P「沒在看」,退訂報章、北市府年省千萬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退訂報紙,省下千萬預算作為無障礙設施之用,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9日在臉書上大為稱讚,認為「金額雖小但效果無限大」,並點名馬政府官員應深刻檢討,「不要老是把錢花在刀背上。」

「必須給柯P一個讚」,劉文雄(下圖)今天在臉書稱讚科市長沒有官僚氣息、不好大喜功、不拘泥官樣文章,「只問有沒有解決問題,這才是真正為民眾設想的好官。」

針對柯文哲下令退訂報紙省下千萬預算,他認為金額雖小,但展現出來的效果卻是無限大,「希望台灣未來能多幾個這樣的首長,大家一起努力,把台灣帶往正確的道路。」他並點名馬政府:「那些揮霍慣的馬政府大員們,希望你們也能深刻檢討,不要老是把錢花在刀背上。」

有網友回應「深深的覺得投對人了」,但也有人留言「造神」,但馬上就有挺柯P網友表示,「用心執政備受人民愛戴就要被質疑是造神?好吧,至少也好過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長,連被造神的資格都沒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