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07四大報頭版頭條 李全教涉賄選案 賴清德:不進議會

【聯合報】

加場高歌吧! 陳菊加入江蕙「歌」喉戰

天后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門票搶破頭,地方首長也被逼得出面搶江蕙,高雄市長陳菊、台中市長林佳龍都為歌迷求情,動用各種關係,希望天后加場。
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扁享天倫 照片曝光

前總統陳水扁在自由世界完整的第一天,是怎麼過的呢?《蘋果》昨取得阿扁第一手生活照,照片中他與妻子吳淑珍、母親陳李慎相聚看電視,還與家人同進晚餐,享受睽違許久的家庭生活。扁子陳致中說,他覺得父親體力大不如前,「講個五分鐘的話,就結結巴巴、出現疲態,手還不停的抖,不過心情還算平靜,應該是回到家,心安了!」


【中國時報】

江蕙封麥演唱會 搶票爆衝突

台語歌后江蕙的驚人魅力持續發威,她的「祝福」告別演唱會6日中午12點繼續開賣,北、高兩地6場6萬張門票,於下午4點完售,比首日快了3小時20分。但搶票愈演愈烈,高雄寬宏端點有民眾為號碼牌爆發口角,驚動警方出面維持秩序,江蕙經紀人陳子鴻隨後宣布加場的決定,以解萬千粉絲因買票無門而哀鴻遍野之苦。


【自由時報】

議長李全教涉賄選疑案 司法未釐清前// 賴清德:不進議會

台南市議會昨天召開本屆第一次臨時會,但因議員出席人數未過半而流會。面對涉及賄選疑案的議長李全教主持議會,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創下地方自治史先例,宣布司法未釐清前不進入議會,一切毀譽由他承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