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二代殺警淪囚 傳向富二代曾威豪求償上億

▲ 黑二代殺警淪囚!傳向富二代求償上億!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命案,主嫌指向曾威豪和劉蕊彤等人,遭起訴的60名被告收押期間,傳出家屬之間的嫌隙也越來越大,家屬認為如不是曾威豪惹事,也不會有這麼多人涉案,有家屬提議要向曾嫌家人求償,若案件成立,求償金額恐怕會超過上億元,不過,部分被告家屬否認這個傳聞。

殺警案進入司法程序,遭到起訴的60名被告中,現在傳出有家屬不滿,認為當時就是要替主嫌曾威豪出一口氣卻成了階下囚,因此想向曾家求償,索賠金額超過上億元。

就是因為幾名涉嫌的被告當時毆打薛貞國,最凶殘的蕭叡鴻等21人被控殺人罪,因此被告家屬心理不平衡,罪名比主嫌較重,因此出現嫌隙,傳出家屬要向曾家要求賠償。

不過,被告萬少丞家屬表示沒這回事,易寶宏(下圖)的母親也說不會向對方求償,被告周譽騰律師王志超表示,沒有求償這件事,現階段打完官司比較重要。

警方初步了解,假如有收到黑道情資就會依正常程序到住家周圍增設巡邏箱,其中幾名家屬都表示不想再節外生枝,目前得到曾家人回應,只願意對刑警薛貞國的遺孀(下圖)付出最大誠意,反倒認為就是這些幫派份子害他兒子學壞,並沒有打算付這筆錢。

法界人士認為,即便有求償動作,但是被告毆打情節屬實,就屬共犯結構,想要拿到錢有難度,這些年輕黑二代恐怕得在監獄度過好一段時間,至於家屬找黑幫討賠償金的消息,台北市刑大也將著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