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也嚇到!成大碩二男戒宵夜 2個月甩肉13公斤

▲成大碩二男戒宵夜、三餐多菜少肉2個月瘦13公斤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學生活多采多姿,不少學生忙得日夜顛倒,許多人更養成吃宵夜的習慣。成功大學去(2014)年11月開辦減肥班,共 135人參加,最後有117人成功減重。其中一名碩二學生,戒掉吃宵夜只吃正餐,飲食多青菜、少油炸,2個月體重從90公斤減到77公斤,成效連本人都相當驚訝。

成功甩肉13公斤的蔡姓碩二生,戒掉吃宵夜的壞習慣,三餐正常飲食、多攝取蔬菜、減少油炸食品, BMI(身體質量指數)從30降到25,不僅瘦身成功,更養成了良好的生活、運動習慣,換到健康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成大去年開辦「健康.成大.103」減重瘦身活動,除了協助學生找回健康,更藉此宣導正確的體重控制觀念。活動以3人為一組,希望藉由團體的力量互相鼓勵、督促,共有45組135人報名,2個月後117人完成減重,共瘦了288公斤,平均一人減重2.5公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