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室換新顏色 台灣設計師潮寢加1元多1件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▲「幸福巴黎」床組選用時尚Tiffany藍,將馬卡龍色禮物盒堆疊成巴黎鐵塔,為生活增添幸福色彩。原價15,880元,特價4,980元。(圖/La mode提供)

La mode法式潮寢5家門市推出多款台灣設計師床組搭配「加1元多1件」,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止,凡購買4,980元以上床組即可享加1元選購被胎、枕頭、毛毯或生活用品等,業者表示,過去許多消費者大多每季或每半年才選購寢具,現在則是可以依照心情隨時改變。

法蝶生活館推出義大利寢具品牌Claudek Perlina緹花床組加大線上特賣,即日起至2015年1月6日止,緹花第一套特價25,800元,第二套加購價2,000元、第三套則是再加1,000元,等於一次購買三套只要28,800元,另外再加贈原價12,800元的緹花柔舒冬被乙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