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剪學生頭裝嗲假援交 「神隱慣竊」栽了

▲裝嗲、學生頭,女警偽裝女大生假援交逮到色賊。

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、盧俊傑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39歲的余姓慣竊翻牆闖進高中校園,趁學生上體育課時偷走26名學生錢包,得手2萬7千多元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他卻屢傳不到,最後派出女警假扮清純大學生,傳援交簡訊給余姓嫌犯,約他出來見面時順利逮人。

監視器影像中(下圖),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闖進高中校園,在走廊上來回踱步,鬼鬼祟祟東瞧西看,確定周遭沒人後趕緊壓低身體小跑步進教室,趁學生在外面上體育課,將教室所有值錢的東西搜刮一空。校方表示,「趁著學生不在教室就偷竊,大概損失的情況是2萬多元,包含有悠遊卡、身分證等。」

警方循線調閱監視鎖定一名39歲的余姓機車慣竊,但他都不接電話,傳訊也不到案,為了引蛇出洞,警方使出美人計找來俏麗女警偽裝成缺錢的女大生,傳簡訊給余男「援交50分鐘2千元」,果然成功讓對方上鉤,他還討價還價,最後以1千5百元成交,雙方約在員林火車站見面。

一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闕銘松表示,「嫌犯防備心比較重,嫌犯到現場有先觀察周邊狀況,確定我們女同仁是與他相約的女性才出現。」

假冒是女大生的張姓偵查佐現年35歲、已婚,長相清秀、身材纖細的她還特地剪成學生頭、穿著牛仔褲赴約,通話時也刻意「裝嗲」,就怕被對方識破;不過,余姓嫌犯戒備心很重,約定地點換來換去,一開始她還擔心會露餡,苦等40分鐘之後,嫌犯終於現身,確認身分無誤後,一旁埋伏的同事立即上前逮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