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府團隊總辭、拍畢業照 郝龍斌:8年來成就很多事

▲郝龍斌表示,一直希望跟市政府同仁像家人一樣親近。(圖/資料照,台北市政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第5屆市府團隊今天總辭、拍畢業照,也是郝市長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;對此,郝龍斌在22日卸任茶會時感性表示,一直希望跟市政府同仁像家人一樣親近,在正式成為市民後,有一個謙卑的要求:「大家可以跟我同桌吃飯」。

郝龍斌出席市長卸任感恩茶會時提到,剛到台北市政府時,每天中午都會到樓下吃飯,但後來發覺不止自己那桌人少,連周圍都沒什麼人;他進一步說,「不過沒有關係,再過幾天我就是台北市民,希望下次到地下室吃飯時,大家可以跟我坐在一桌,這是我最謙卑小小的一個要求。」

郝龍斌在致詞時不忘細數政績,包括路平專案、YouBike、助你好孕、一區一親子館、捷運路網通車等;他說,「我們在這8年真的成就了非常多的事情」力讚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。

此外,柯文哲25日將就職台北市長,兌現「100天拿出成績」讓市民有感的承諾;他表示,上任後要檢討台北市政府官方網站,讓「冗員無所遁形」整合市府、各局處的網站資訊,把每個人的工作通通秀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