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家少養食客組討債集團 嗆「高屏溪以下殺人無罪」

▲ 富家少養「食客」組暴力討債集團。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暴力討債集團竟然也有仿效警方的快速打擊部隊,甚至還嗆聲「在高屏溪以南殺人無罪」,屏東市警方19日將這群幫眾逮捕到案。

屏東警方查獲暴力討債集團,郭姓主嫌自恃家裡有錢,比照春秋戰國時代養「食客」的方式,揪團20多名青少年供吃供喝並組成「快速打擊部隊」,遇有看不順眼或是發生糾紛時,就以刀棍相向或是毆打當事人,事後再把打人的照片PO到網路上。

警方查出,這群人還幹過砸店、砍人的勾當,恐嚇對方不得報警,甚至在臉書上寫「高屏溪以下殺人無罪」,就像當年遭判死刑已被槍決的前屏東縣議長鄭太吉翻版,警方19日兵分多路,將這群幫眾逮捕到案。

▲▼ 郭嫌暴力討債集團砸店打人後,把打人畫面po到臉書上,行徑非常囂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