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24歲「型男背包客」靠交友APP 把32個妹接力遊北美

▲來自英國24歲的「型男背包客」,靠交友APP把32個妹接力遊北美。(圖/翻攝Podstel臉書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環遊北美其實不用花大錢!英國一名24歲的聰明「型男背包客」博蒙特(Daniel Beaumont),靠著交友APP,輕鬆搭順風車橫跨1.2萬公里,環遊北美,還結識了32個妹。他得意的說,現在還和她們連絡,但「我會為女孩們做菜,帶她們探險、讓她們笑,甚至還能激勵她們或大或小改變自己人生的某部分。」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英國坎布里亞郡肯德爾(Kendal)的博蒙特,5月時從美國出發,要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參加一場婚禮,當時喜愛冒險的他,打算來玩「搭順風車」之旅,無奈一直被司機拒絕,整整花了3個月才從東邊抵達西邊。

因為來的路上滿是挫折,博蒙特想到另一個方式展開「回程」,他決定用交友APP「Tinder」使用衛星定位,配對當地女孩,他坦承接下來的旅程「有點浪漫」。在APP上他把個人資料改成「來自英國旅遊2年的背包客,目前搭便車環遊北美1.2萬英里(約1.9萬公里)。」後頭還加註,希望透過慷慨大方的好人,能在11月前抵達紐約。

博蒙特說,其實本意並不是想交友,所以當時設定搜尋只搜尋8公里範圍內,年齡介於18到50歲的女性,沒想到,他在3個月內成功配對了3766人,一路上迷倒32名「熱心」女子,成功橫跨美國,爽遊好萊塢、大峽谷和美國西岸等地。事後受訪時,他說現在還和這些女孩保持聯絡,但並不是單方面受幫助,他也會為她們做很多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