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在飛行中...2白目辣妹坐駕駛艙拍照!墨機長遭解僱

▲女藝人坐進駕駛艙拍照,惹眾怒。(圖/翻拍自《每日郵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Magnicharters航空一名機長日前執行勤務時,竟讓兩位年輕女藝人坐在駕駛艙內「假裝開飛機」,還po上推特(Twitter)炫耀,引起極大爭議,不少人怒罵機長拿乘客生命開玩笑。目前照片已被刪除,機長也被航空公司炒魷魚。

國外各家媒體紛紛報導此事,墨西哥女歌手23歲烏嘉爾德(Esmeralda Ugalde)及她19歲演員友人森德嘉斯(Samadhi Zendejas),在搭乘班機時,進入駕駛艙內遊玩,不但帶著機長帽子擺出各種姿勢拍照,甚至還手握操控桿,烏嘉爾德還將照片放上她的推特,引起軒然大波。

外界關注時,森德嘉斯一開始還辯稱是在地面拍的,但機長事後坦承不諱,當時飛機在飛行中。航空公司當然無法接受這種危及乘客生命安全的事,不但向社會致歉,也將機師火速開除,以平息眾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