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死誰?客人一次存5萬個硬幣 銀行員加班數錢

▲銀行員工必須花費好幾天,加班清點多達5萬枚的1元硬幣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長春一名李姓男子收到一筆令他煩惱的人民幣6萬元帳款,總共是1萬張1元紙幣和5萬枚1元硬幣,他先拿1萬元紙幣存進銀行後,載著5萬元硬幣滿城跑,因為沒有一家銀行願意受理他的存款,最後中國工商銀行人民廣場支行答應收下,但行員必須加班花上好幾天的時間清點硬幣再存入。

據中國《新文化報》報導,李男一開始拿1萬張紙幣到銀行存款時,3名行員總共花了2個小時清點才順利存進,但剩下的5萬元硬幣卻沒有一家銀行願意收,他只好載著它們滿城跑,最後他抱著會再次被拒絕的心態走進中國工商銀行人民廣場支行,沒想到經理趙亮聽了就說:「送過來吧,我們收」。

▼5萬枚硬幣重達600斤,必須動用4名人力、1台推車才有辦法搬動。

銀行負責人表示,許多特殊存戶找上他們時,都已經被拒絕很多次,所以他們會盡量接待這樣的客戶。於是李男用推車將3大箱1元硬幣推進銀行,行員們必須拆開一包包用牛皮紙捆起的硬幣,在監視器監督下仔細檢查有沒有混雜假幣或遊戲幣

報導指出,由於銀行沒有人員可以全天候清點這多達5萬枚的硬幣,行員們只能利用空閒時間或加班清點,未來幾天都將在例會上安排員工數錢,希望盡快清點完畢當李男存進帳戶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