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員工受到「精神傷害」 餐廳12月24日禁止情侶進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老闆真是業界良心!

▲日本的義大利麵店為了不讓員工遭受「閃光」攻擊,禁止情侶在12月24日進入用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就像另一個情人節,許多情侶會在平安夜當天約會吃大餐,但看在無法「放閃」的人眼中可是各種「羨慕嫉妒恨」,日本一家義大利麵店就為了不讓員工受到「強烈的精神傷害」,近日貼出公告表示,「12月24日禁止情侶進入」,引起網友討論。

微博上有網友PO出日本一家義大利麵店的特別公告,只見玻璃上的海報寫著「因為會對本店員工產生強烈的精神傷害,12月24日(三)謝絕情侶進入」,旁邊的情侶圖案還被打上大大的「紅叉叉」。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笑稱「簡直是業界良心」、「任性得讓人心疼」,還稱讚「這樣的店長太偉大了!」

但其實這不是日本第一次有餐廳貼出「平安夜禁止情侶」的公告,去年也有一家居酒屋在平安夜舉辦無限暢飲活動,歡迎單身男女,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參加,但卻謝絕情侶進入,還在公告上寫著「轟飛粉紅泡泡」、「要放閃去別的地方!」當時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▼日本居酒屋的「平安夜禁止情侶進店」公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