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千元買空氣當禮物? 荷蘭「什麼都沒有」設計盒大賣

▲送禮不知該送什麼好?荷蘭設計「什麼都沒有」盒要價上千元卻已銷售一空。(圖/翻攝自youneednothing.com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每到節慶時總為了「要送什麼禮物」大感煩惱,於是有荷蘭設計團隊特別推出一款名為「什麼都沒有(Nothing)」的盒子,來提醒世人「其實你什麼都不缺」。雖然要價上千,卻意外造成銷售熱潮,限量350個黑盒已銷售一空。

「什麼都沒有(Nothing)」盒創意來自於荷蘭設計團隊,產品以「你什麼都有了,所以你什麼都不需要(You have everything. You need nothing)」文案,突顯出現代人過度消費的現象。過去也有荷蘭與美國團隊也曾設計過一款名為「沒有手機(NoPhone)」的產品,該手機沒有螢幕、不能打電話、不能上網也不能拍照,卻成功在國外知名集資網站Kickstarter 上募得18,316美元(約台幣57萬台幣)。

▲設計師藉由什麼功能都沒有的「NoPhone」,提醒大眾「手機成癮」症狀。(圖/翻攝自Kickstarter

這次次推出的「Nothing」盒,外觀上也是仿蘋果風格走黑白極簡路線,黑色款售價34美元(約台幣1315元),白色款為199歐元(約台幣7701元)。設計人皮姆(Pim de Graaff)表示每一個盒子的營收都會捐給「樂施會 (Oxfam)」國際慈善救援機構,鼓勵大家買盒子順手作公益。看似無俚頭的商品推出後卻獲得大眾好評,共350個盒子黑盒全數完售,目前僅剩10個白盒尚未售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