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項最古怪金氏世界紀錄 「最長舌、頭插針」都上榜

▲英國媒體選出10大怪異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翻攝自《金氏世界紀錄》官網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金氏世界紀錄」(Guinness World Record)出刊已經滿60周年,官方也推出最新版的《金氏世界紀錄大全2015》及一系列紀錄影片。英國一家媒體趁這個機會,選出10個最古怪紀錄,其中舌頭最長(10.1公分)的人、可使用最長(4.37公尺)的高爾夫球桿、最小房車(長僅2.37公尺)等都上榜

「金氏世界紀錄大全」是一本記載著世界之最的工具書,包含天文地理、歷史科學等各種不同領域的世界紀錄,也有受版權保護最暢銷書籍系列紀錄,更是美國公共圖書館中最常被盜的書籍。這本工具書在近期越來越注重人與人之間的競賽紀錄,因此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內容記錄其中。

英國《都市報》(The Metro)從各項怪異世界紀錄中,選出10個最怪內容,冠軍是美國加州24歲的Nick Stoeberl,有長10.1公分全世界最長的舌頭;第二名則是擁有最多收藏品的47歲英國男子Nick Bennett,共1萬2463件詹姆斯龐德紀念品;第三名則是用腳射弓箭最遠紀錄的26歲美國女子Nancy Siefker,她用腳射中6.09公尺遠的目標。

另外,從4到10名分別為,「4..37公尺長的高爾夫球桿」、「長寬高分別為2.39公尺、0.79公尺、1.53公尺的完美露營房車」、「將31之湯匙平衡在臉上」、「頭上插入2188針」、「12秒內後翻夾抱3個氣球」、「用牙齒抬起12公斤重桌子,上面坐著50公斤的人,並行走11.8公尺」、「3分鐘內用鞭子打破23個飲料罐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