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店驚見「沒刷毛的牙刷」 網友:最適合敏感性牙齒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個瑕疵品也太傻眼!外國有網友在reddit上傳了一張他在商店看到的奇特牙刷,雖然外殼透明封膜包得好好的,但中間完全沒有刷毛,讓人大呼這根本是「國王的牙刷」。

▲沒有刷毛的牙刷…(圖/取自reddit

網友tyrarae在reddit的mildlyinteresting板上傳了一張全新牙刷的照片,這支牙刷還掛在店內販售,但中間一整排刷毛已經消失了,只剩下旁邊兩排稀疏的紫色刷毛。

網友大肆調侃這款牙刷,有人說:「這款廣告打著『極軟刷毛』,他說得沒錯阿,沒有比『空無一物』更軟的東西了。」還有人幫補充這款牙刷的特色:「當你用牙刷揮動時,只有空氣拂過,毫不刺激,最適合敏感性牙齒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