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育昇諷沒資格 周玉蔻臉書反嗆:閉嘴上你的薇閣!

▲名嘴周玉蔻今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,面對吳育昇看扁,在臉書發文反嗆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(9日)上午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後,遭到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質疑立場,對此她在臉書上回應,「閉嘴上你的薇閣啦,吳育昇!」

對於周玉蔻要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一事,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,要參選黨主席要先釐清她的政治理念是否認同國民黨,且他近年來都在批評國民黨、修理國民黨,「沒有做出對國民黨有實質幫助的事情」。

面對吳育昇的質疑,周玉蔻下午立刻在臉書上發文回擊,他表示吳育昇以已婚立委的身分帶女子去薇閣開房間,「對黨形象提升,好有幫助,好棒棒喔!」,並在文末破口大罵「閉嘴上你的薇閣啦,吳育昇!」對此,吳育昇表示要參選當主席本來就要能受公評,周玉蔻目前只是想找人吵架,沒什麼好回應的。

▼周玉蔻表明將參選國民黨黨主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