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霸「道」!100公尺來4次 休旅車亂換道擋車

▲休旅車4次亂換道惡意擋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女子開車時,在安南區的道路上,碰到一輛休旅車惡意的擋車,短短100公尺內,對方就3次任意變換車道,企圖擋住去路,讓她氣到把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畫面PO上網。事實上,這種行為已經是有法可罰了,且最重可以罰到2萬4000元。

燈號轉變了,大車、小車啟步,但是最內側這輛黑色的休旅車,卻突然變換車道硬擠到中間的車道來。從畫面中看得很清楚,這輛休旅車是衝著女駕駛而來,連續2次隨意變換車道,就是要擋在前頭。

至於女駕駛也很火大,一直罵對方無聊,只見黑色的休旅車擋了2次後,終於肯過馬路了,就在她也跟著往前開時,沒想到對方又開始進行第3次擋車。但這回有所防備,沒再被驚嚇到,注觀察動態後,覺得應該不會再有動作,便慢慢的加速從對方的車邊經過。

若由車上女駕駛和乘客的對話中,可以聽的出來黑色休旅車擋車,不只有畫面中的3次,在此之前對方也有1次記錄,所以總共是4次擋車。她懷疑,可能是先前在轉彎時,不小心擋到才會遭到報復。

不過,根據去年底通過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,任意以逼迫驟然變換車道的方式,逼迫其他車輛讓道或無故在車道中暫停,最重可處新台幣2萬4000元,並吊扣駕照3個月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