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穿睡衣扮林黛玉 看馬克思哲學肩扛晾衣杆走紅

▲女大生持馬哲課本扮黛玉獲評神似。 (圖/新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掀起睡衣熱潮,四川農業大學一名女學生近日玩起低成本cosplay,在宿舍穿著睡衣,模仿電視劇《紅樓夢》主角林黛玉。女大生一下手持書籍《馬克思主義哲學基本原理》模仿黛玉看書,一下又肩扛晾衣桿扮演黛玉葬花,扮相維肖維妙,不少網友直呼有趣,更指她與女演員陳曉旭扮演的林黛玉有幾分相似。►►►點這裡看更多女大生扮林黛玉照片。

12月3日,圖片被放上微博後,立即引起了眾網友的轉發和評論。在這條微博中,配上了6張圖片,一位眉目清秀的姑娘梳著簡易的古裝髮型,身著「長衫」扮起林黛玉。這位姑娘時而手持書本墊於腮下,眼睛望向別處,模仿沉思的黛玉;時而肩扛木棍,模仿葬花時的黛玉。

網友發現,這位姑娘身著的「長衫」只是睡裙,手持的書本則是大學生必修的《馬克思主義哲學基本原理》,肩扛的木棍竟然是晾衣杆。

原來林黛玉的扮演者「@Sweety_沒心沒肺」是農業大學資源環境學院的一名大三女生,為她打扮拍照的就是寢室裡的室友們。有網友稱「馬哲讓我完全移不開眼光」,也有網友表示,「室友被你玩壞了」,更有網友被最後一張扮演者笑得合不攏嘴的圖片樂翻。

▼女大生肩扛晾衣桿扮黛玉獲評神似。 (圖/新浪微博)

►►►點這裡看更多女大生扮林黛玉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